哈囉~

今天想分享機車駕照考後心得~

如今已18歲又1個月的我,於今天早上11:30結束考試,領到了機車駕照!!!

炫耀一下 : 我一次就過喔~~~太開心了~~~好意外~~~

(前提是我在考前術科練了一星期,十次以上

好了,先來分享我考照的原因:

1. 要上大學了,學校交通因素有機車較方便

     2. 以後打工可能需要

     3. 暑假太嫌,開學太忙,先為未來鋪路

     4. 很多同學都考到了!!!

所以啦,我也得在開學前奪得這張駕照才行 

而我原本也認為很難過,甚麼直線7秒、直角轉彎啦......聽了信心掉半,還想放棄

第一次考場練習也沒成功  (新竹監理站有提供練習喔  早:800~9:00   午:12:00~13:30)

但俗話說:熟能生巧,我去監理站練了一星期,就過了(96分~~

在這裡發表一下領照感言: 謝謝爸爸每天在工作中還抽空陪我練習 

筆試的話其實就是買書把題庫背起來,大概就好,我自己在家測只有80、82,但一考94 

然後還有講習課一個半小時,可以提前聽,這樣考完路考就可領證,爽爽回家啦~

 

分享練習小趣事: ( 吸了一星期的廢棄 

有人騎一騎報衝撞護欄尖叫(剛開始我也有暴衝,但沒這麼慘

     腳踏地後不小心催到油門,結果正個人飛跳到左側(這技術還需加強

     直線七秒幾乎都像條蟲扭來扭去(我也是,哈哈

剩下的由你去體會囉~加油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分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らん 的頭像
    らん

    らん的部落格

    ら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